網頁

2011年10月1日 星期六

windows清理助手3.1 免安裝版

Windows清理助手能對我們已知的木馬和惡意軟件進行徹底的掃瞄與清理。提供系統掃瞄與清理、在線升級功能。獨特的清理方式,使清理助手能輕易對付強行駐留系統、變名等一系列惡意行為的軟件。 同時在高級功能中包括:微軟備份工具、文件提取、文件粉碎、IE瀏覽器清理、磁盤清理等。 有效清理 引擎和腳本分離,清理操作對用戶完全透明 獨創清理技術,清理能力遠遠高於同類軟件 全新掃瞄方式、徹底掃瞄系統 有效防止木馬與惡意軟件變名藏匿 安全穩定 即時更新腳本庫,使您擁有更強勁的清理能力 用戶擁有完全控制權 助手論壇與你零距離溝通及獲取支持
經常登入大陸或國外網站瀏覽的使用者可能常遇到網站用聳動的字眼來引誘或強迫你點選指定要求的連結,從而不知不覺安裝了一些會竊取使用者資料或造成系統安全危險的木馬程式,這些使用者防所未防的惡意程式絕對會危害電腦安全。 「Windows 清理助手」是由大陸軟體工作室撰寫,專門針對來自大陸的惡意程式作防堵,不但能偵測到明顯的惡意間牒程式,也能針對大陸網路間經常流傳的不良竊取資料程式、破壞程式、木馬都一一抓出,以「黑名單」和「白名單」來區分危險程式或一開始有疑義但使用者確認過沒問題的安全軟體。

下載:
x64點我 

x32點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